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清江浦区派驻第四纪检组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全力推进派驻工作
时间:2017-10-24 12:00   来源:  作者:清江浦纪委

近日,清江浦区派驻第四纪检组全体成员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清江浦区纪委派驻机构工作规定(试行)》以及清江浦区纪委派驻机构相关工作制度等法规文件。通过学习,派驻组成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全力推进派驻工作。学习中组长孙靖昱强调每一次的学习收获的不仅仅是业务知识,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传导,作为纪检战线的“新兵”,开展每月学习日活动很有必要,只有扎实学习文件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做到在学中用,在用中学,才能使相关文件精神真正得以贯彻落实。
   
下一步,派驻第四纪检组将固定每月15日为组内学习日,力求打造学习型团队,使组内成员能够迅速转换思想,熟悉业务,进入角色,从而有效有序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真正发挥出“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