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区供销社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时间:2017-07-28 12:00   来源:  作者:清江浦纪委
 
              728日上午,区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大型专题宣传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

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全面深化改革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机遇意识和发展意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务实的措施支持改革;要更加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各项改革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为供销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