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区供销社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时间:2017-07-06 12:00   来源:  作者:清江浦纪委
  
             75日上午,清江浦区供销社党支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组书记、主任齐俊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为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齐俊同志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以及提升自觉性”三个方面,讲述了为什么讲政治、讲什么政治、怎样讲政治的问题。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落实到基层党建上,落实到工作目标的完成上。只有拿出具体的实际工作,具体的基层党建成果,才是实实在在的讲政治,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的这股劲鼓起来投入到工作中,齐心合力,大干实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

党课结束后,区社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党课内容展开交流讨论。(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