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卫计委纪检组走进市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远离回扣、廉洁从医”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17-07-03 12:00   来源:  作者:清江浦纪委
 

为进一步增强医务人员廉洁自律,坚决抵制违规收受红包、药品回扣的不正之风,优化医疗服务环境,628日下午,区卫生计生委纪检组走进市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远离回扣、廉洁从医”谈心谈话活动,谈心谈话采取先集体谈后个别谈方式,包括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共11人。纪检组长侯钧容与医务人员分别交流了目前党风廉政工作形势、开展“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活动意义、加强风险点排查和防控等,提醒医务人员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等各项规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御各种诱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文明行医。

通过对重点科室、重点岗位、重点人员进行廉政谈心谈话活动,医务人员进一步认清了收受回扣的危害性,认识到“远离回扣、廉洁行医是医务人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必须从思想上、意识上、行动上自觉抵制腐败,把修身作为终身课题,克服私欲的膨胀,共同维护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执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