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清江浦区检察院开展“七一”系列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17-07-01 12:00   来源:  作者:清江浦纪委
  
               为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意识,清江浦区检察院在“七一“期间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一是黄国梁检察长给全院干警上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廉政党课,剖析了在新形势下一些领导干部和党员干警在纪律执行方面的认识偏差和行为失范,要求全院党员干警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筑牢反腐思想防线,警钟长鸣,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组织开展纪律实境教育。分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到常熟沙家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纪律实境教育,带领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抗日精神,进一步提升宗旨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三是组织开展恩来廉洁事迹及家风故事宣讲活动。邀请周恩来纪念馆宣讲团为全院党员干警宣讲周恩来总理的廉洁事迹及家风故事,号召全院党员干警学伟人学楷模,做清正廉洁检察人。四是组织全院干警参加省检察院开展的警示教育。通过收听交通法规宣讲、收看“纪律之弦”微动画,进一步提升干警遵纪守法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