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黄码乡 落实“四办”精神 助推文明创建
时间:2017-06-16 12:00   来源:  作者:清江浦纪委
               今年是作风建设年,黄码乡纪委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严抓“四办”精神落实,特别是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黄码乡纪委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推动“四办”精神落实。

610日,黄码乡组织召开“黄码乡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宣布创建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乡纪委迅速落实“马上办”的精神,制定了乡机关工作人员参与文明创建工作责任清单,划定责任区域,落实工作任务。秉承“务实办”的宗旨,乡纪委会同文明创建业务部门迅速对机关人员参与“冲刺阶段”工作开展督查,检查“出工”情况,重点督查“出力”情况。坚持“高效办”的原则,乡纪委确立了现场交办的工作机制,发现问题现场交办,限期整改,推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更坚持“创新办”的理念。在督查中依据问题特殊性不断改进工作,注重调动全乡各方面力量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发动黄码中心校在校学生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充分对创建活动进行宣传。

黄码乡纪委将每天对全乡创建工作进行督查交办,并对工作成效进行通报,为“冲刺阶段”的创建工作“再添一把柴”、再出一份力。(黄码乡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