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黄码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4-07 12:00   来源:  作者:清江浦纪委
 

为贯彻落实区文明创建窗口行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黄码乡于41日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会上乡纪委传达了全区文明创建窗口行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乡范围内的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一是明确了窗口行业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要求分管领导和责任人要切实承担起创建责任人的责任,要经常性地深入窗口行业特别是邮政、电信、农商行等窗口行业开展文明创建督查指导。二是要求各窗口行业强化宣传。充分运用各窗口行业宣传栏、电子屏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丰富宣传内容,充分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爱敬诚善”的公益广告,大力宣传保护未成年人和文明出境游等内容。三是要求各窗口行业规范服务。要求窗口服务人员规范言行,文明礼貌热情接待群众,同在显眼位置展示“行业规范”,并全部配备“意见薄”给群众提供投诉渠道。四是要求各窗口行业优化环境。在服务大厅显眼位置张贴“禁烟标志”,对门前包干区的卫生全面负责,并配备“文明引导员”及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积极引导。(黄码乡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