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区人社局扎实开展“四对照、四排查”活动
时间:2017-03-21 12:00   来源:  作者:清江浦纪委
机关作风建设“自开处方、对症下药”
区人社局实开展“四对照、四排查”活动

近日,清江浦区人社局开展了作风建设“四对照、四排查”活动,全局上下对照“马上办、务实办、高效办、创新办”的要求,自开处方、对症下药。

经排查,全局共梳理出作风建设方面突出问题8条,问题主要集中在:一是办事拖拉、二是分工不明、三是业务整合不够顺畅、四是办事流程不够精简。各部门根据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10条。主要措施有:一是明确分工,确立责任主体;二是强化工作人员责任意识;三是利用网络媒介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四是精简业务办理流程等。局监察室将对梳理出的问题实行清单销号管理,督促各部门根据问题清单及时整改、限期销号,每月底在全局通报整改进度。(陈静 骆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