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清浦街道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时间:2017-02-24 12:00   来源:  作者:清江浦纪委
    2月18日上午,清浦街道召开了“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暨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街道三套班子全体成员、机关所有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共约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管韬同志解读了《清浦街道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对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的部署和安排。同时,还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对街道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街道党工委任洪玉书记强调:要通过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在全街道形成“马上办、务实办、高效办、创新办”的“四办”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繁荣、幸福、美丽、文明清浦街道提供坚强保证。
     街道所辖15个村(社区)书记向街道党工委任书记递交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