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纪委书记岳岭专题调研巡察整改工作
时间:2023-09-12 15:58   来源:淮安德正网  作者:淮安德正网

9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岭赴清江浦区,专题调研巡察整改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孝红,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孙达道等参加调研。

在浦楼街道化工新村社区,岳岭一行观看了清江浦区巡察推动社区整改宣传片,现场察看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并与街道、社区干部、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城市更新、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群众关心问题解决等情况。岳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着眼满足社区群众的品质化、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统筹做好留、改、拆、管文章,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加强公共服务供给,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要深挖社区资源潜力,切实增强基层造血能力,焕发基层发展活力,真正使老旧小区在保留历史记忆的同时加快发展,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长西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岳岭详细了解巡察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实地调研各类审批业务的办理情况,对长西街道巡察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岳岭指出,要持续统筹用好巡察力量,立足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切实把巡察延伸到最基层、把监督送到最基层;要紧盯群众关切,主动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加强对整改问题完成情况的监督推动,确保问题改得实在、改得到位、改得满意,通过巡察工作不断推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岳岭还来到位于黄码镇的清香农场现代产业化基地,实地了解巡察推动红椒产业发展工作情况。岳岭指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落地生根的内在要求,要积极发挥巡察监督作用,推动各地各部门紧盯农业科技制高点,深度挖掘优质农业产业项目,加强乡村优势资源整合,强化政策支持保障,不断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实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