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党组 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7-26 11:22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党组

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719日,区委第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建卫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匡映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周双喜、田玉祥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杨学慧同志及巡察组相关同志,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杨建卫要求,主动对标政治巡察要求,将思想旗帜扛起来。区总工会党组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主动对标对表,从政治上查找偏差、推动整改,坚决纠正偏离和违背党的政治方向的行为,做到不讲条件、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贯彻三个聚焦任务,把问题导向立起来。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系统推进三个更大”“九个进一步各项重点举措落实情况,深入开展政治体检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严肃认真对待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提升群众满意度;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党内生活不规范、不严肃,班子不团结,结构失衡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切实保障巡察工作开展,使责任意识强起来。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巡察,努力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匡映柏表示,区总工会将端正态度、积极配合、正视问题、补齐短板,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并以巡察工作为契机,在巡察组的帮助指导下,全面提升领导班子的整体履职能力,促进全区工会干部和工会工作者精神面貌有新变化,工作作风有新改进,廉洁自律有新形象,各项工作有新提升,全面完成区委和上级工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为建设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再立新功。

巡察期间(719日至96日)区委第三巡察组设专门联系电话:15351752336,工作日每天接听电话的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5:30。并在区总工会办公区域设置了联系信箱。根据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区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移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