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清江浦城投控股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3-10 14:44   来源:未知  作者:qjpjw

根据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8日,第四巡察组在清江浦城投控股集团召开巡察清江浦城投控股集团党委进驻动员会。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绍政就本轮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王浩就做好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清江浦城投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刘进所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绍政指出,融资平台是地方国有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城市建设、民生事业改善和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本轮对县区融资平台开展交叉巡察,既体现了市委、区委对融资平台发展的高度重视,也将促进融资平台更好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张绍政强调,本轮交叉巡察融资平台公司将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四个着力点,紧盯投融资、工程项目、资产处置等重点环节深入查找资金使用、资产管理、对外担保等方面风险隐患,着力发现存在的钱权交易、利益输送等腐败问题和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入发现监督管理、制度执行、权力制约等方面的漏洞和短板。

张绍政要求,本轮交叉巡察融资平台公司是巡察组和清江浦城投控股集团共同的政治责任,清江浦城投控股集团党委要主动配合,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实事求是检视问题巡察组将严明纪律,确保巡察规范有序。

王浩指出,清江浦城投控股集团党委要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接受、支持交叉巡察,推动巡察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自觉,与巡察组同向发力、同题共答,保障巡察工作高效顺利开展;要扛牢政治责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刘进所表示,清江浦城投控股集团党委将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严守工作纪律,积极主动地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三是虚心接受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提高集团公司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四是认真整改落实,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到虚心接受、认真反思、严格对照、努力整改,推动城投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

巡察期间(38日至428日),区委第四巡察组设值班及接收短信电话:15152560361,每天接听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5:30,并在清江浦城投控股集团及下属公司门前设置了信访意见箱。根据要求,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涉及清江浦城投控股集团及下属公司党员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职能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