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府前街道党工委及2个社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3-10 14:48   来源:未知  作者:qjpjw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8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府前街道党工委及2个社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徐学进作了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孙靖昱提出具体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柏凤亚、京北社区党委书记王红霞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府前街道党工委书记柏凤亚,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和支持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于跃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府前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近三年以来退休科级干部,京北社区、北京北路社区2个社区书记、主任,“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居民代表、贫困群体代表、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徐学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和把握政治巡察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三个聚焦巡察要求,推动府前街道党工委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加强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监督,尤其是强化对一把手监督。要提高责任意识,共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积极支持配合巡察、依纪依规开展巡察、畅通信访反映渠道。

孙靖昱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政治巡察,全面提升巡察监督工作质效,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擦亮用好巡察利剑。要强化政治自觉,协调推进高效完成本轮巡察任务,思想上正确对待,行动上加强配合,作风上自觉夯实。

王红霞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严格遵守巡察各项纪律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同时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立行立改。

柏凤亚表示,将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巡察各项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府前街道将以虚心诚恳的态度全部接受,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时限,扎实抓好整改。

巡察期间(202238-429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3395203617,工作日每天接听电话的时间为9:0017:30,其余时间仅接收短信。电子邮箱:qjpqwxcz3@163.com,联系信箱设置在府前街道办事处,2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邮政信箱:明远路9号清江浦区纪委监委转第三巡察组。同时在府前街道办事处一楼信访办设立接访窗口。根据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府前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