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3-10 14:48   来源:未知  作者:qjpjw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7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尚平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周正波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海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程远、杨平及巡察组其他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张胜,区行政审批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尚平要求,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政治巡察要求,推动区行政审批局党组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三个聚焦巡察要求,推动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要提高责任意识,共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努力营造良好监督氛围,鼓励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周正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巡察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始终保持与中心工作的同频共振,深入查找制约全区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督促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找准定位、认真履职尽责。要强化政治自觉,区行政审批局党组要加强对巡察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合力提升巡察工作实效。要扛牢政治责任,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对巡察组查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逐一分析原因,制定任务清单,加强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动态问效,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反馈问题得到有效根治

沈海波表示,要统一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接受巡察作为向区委决策部署看齐、接受组织考验和自我完善提高的过程。要精心组织配合,坚决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紧扣巡察重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要扎实抓好整改,把巡察工作成效体现到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工作实践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察期间(202237日至429日)区委第一巡察组设值班电话:15351727076 ,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5:30,其余时间接收短信;电子邮箱:qjpqwxcz4@163.com;邮政信箱:明远西路9号清江浦区纪委监委转第一巡察组,并在区行政审批局设置联系信箱。根据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电子邮件,重点是上述人员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移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