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
中共二届清江浦区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时间:2021-10-18 13:52   来源:未知  作者:qjpjw

中共二届清江浦区委第一轮巡察公告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自2021年10月16日起,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和平镇党委及所辖秦墩村、大黄村、后左村、电站村、古庄牛村(原越闸村)、范庄村、唐桥村、齐湖村、三闸村、唐庄村、严集村、王桥村、崔葛村、和平村等14个村党总支开展巡察。区委第二巡察组对长东街道党工委及所辖东长街社区、兴隆社区、工农兵社区、三门社区、清淮路社区、越河社区等6个社区党委开展巡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1年10月16日-12月10日

      二、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将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重点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巡察,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在执行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开展反腐败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和执行民主集中制等方面情况进行巡察监督。

      三、信访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电子邮件,重点是上述人员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四、信访受理方式

     (一)区委第一巡察组

      1.区委第一巡察组值班电话:13395203617  

      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7:30,其余时间接收短信。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1年12月10日。

      2.电子邮箱:qjpqwxcz1@163.com。

      3.邮政信箱:明远西路9号清江浦区纪委监委转第一巡察组。

      4.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和平镇政府14党群服务中心。

     (二)区委第二巡察组

      1.区委第二巡察组值班电话:15351727076

      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7:30,其余时间仅接收短信。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1年12月10日。

      2.电子邮箱:qjpqwxcz4@163.com。

      3.邮政信箱:明远西路9号清江浦区纪委监委转第二巡察组。

      4.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长东街道办事处、6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特此公告

 

                            

 中共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