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4-27 19:11   来源:清江浦区纪委  作者:清江浦区纪委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37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方宏波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凉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方宏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巡察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现实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使命担当;要围绕三个聚焦更加精准有效发现问题,牢牢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情况,牢牢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牢牢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区应急管理局党委要提高责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区委巡察组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畅通信访反映渠道,共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王凉虎表示,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将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密切联系,紧密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端正态度,接受监督,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组的监督,主动听取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抓好整改。

巡察期间(202337-58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3357963617,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730,其余时间接收短信。邮政信箱:明远西路9号清江浦区纪委监委转第二巡察组联系信箱设置在区应急管理局办公场所(社管大厦七楼电梯出口处),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202358根据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应急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含离退休,已调离)的来信来电来访和电子邮件,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处理。